FRIDAY'S。同學小聚餐

同學,好久不見。 謝謝你這次的幫忙,也很開心我們曾經擁有過這樣共同的回憶。 如果說男生沒有當過兵就少了人生中的一個階段性回憶,那我會覺得,住校生的快樂回憶,是隱隱埋藏在生命的每個角落,暗暗閃著光芒的。



開胃菜、沙拉、還有充滿南洋風的酒精淡飲料(再淡,我都會變成煮熟的大龍蝦XD)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圓餅的什麼料理的,冰淇淋甜點也很棒! 阿娣很喜歡這個招牌麵。 時間在過,我們都長大了,每個人也都經歷了好多好的跟不好的事情,工作還有環境磨練著我們,我喜歡聽妳說妳的事情,好像可以再多參予一點你的生活。聽妳說妳愛的韓國,聽妳說妳的工作,聽妳說妳的室友.........我真的很快樂。 而立之年,妳變的更漂亮,是一種充滿聰明愉快的氛圍。搭配著中午時間美式餐廳的豔紅雀躍,我們的相聚畫下了一個逗點。 開心的一天,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