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S BBQ HOUSE。美琪蒙古烤肉

在FB上看到朋友PO著蒙古烤肉的照片,想起小時候的快樂回憶,一直念念不忘的想要再吃幾次蒙古烤肉。打聽了很久,聽說之前東區百貨公司樓上的已經沒有營業了,又聽朋友說成吉思汗好像不太好吃,我硬是搜尋到離家挺近的美麗華--美琪蒙古烤肉。


各區菜色。

有生菜沙拉區、甜點區、醬料區、肉品區。  看起來真的跟部落客寫的一樣,乾淨可口。但是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足以讓我PO上網(好吧,我承認平常會吃很多平價超可口的私房小館都沒PO)因為PO文真的要負責阿!!!!



師傅們努力的工作著,客人們的肉品全部一字排開。



每位加50元就有這個煙囪酸菜白肉鍋,我們沒有點,趁別桌的去搶食的時候偷拍的。第二張是炒出來的樣子,最後,再肥仔的一陀大便巧克力冰淇淋劃下了這餐的句點。

回家我跟肥仔商量了一陣子,如果將來要PO食記的話,需要有什麼的評分標準或者是項目才不會誤導其他的人繼續受騙上當........應該只需要簡單的區分。價位、口感、服務、是否仍會返店消費。這幾個項目下去做評比(很多店被我們列為"沒有下一次"店家)

說了這麼多,這間店的價位我覺得高,兩個人1100有找(我腦子不好就不要問我準確的數字了),肉類炒的很像皮鞋底,醬料有3種可以選擇自己添加(但是這樣不就喪失了每一次都有不同口感的調配驚喜了嗎!?!?)。還有,我的第三盤炒蔬菜我完全沒有辦法吃,因為滿滿的碳垢,真的讓人害怕!!! 這樣的價錢其實可以吃有很多海鮮的吃到飽包肥了,或者是肉質非常棒的壽喜燒,但是這樣的價位我們竟然只有粗劣的肉片,還有滿滿碳垢的蔬菜,真的令人喪氣,一個人單價500元(左右),只吃3-4盤食物,平均一盤100多元,是不可以用心的料理嗎!?!?!  真的是吼............


價位:●●●●○
口感:●●○○○
服務:●●●○○
返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