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湖公園。

家附近很多好地方。

碧湖公園規劃的很好,有專用的釣魚區,也有登山步道,公共廁所,圖書館,還有因為規劃優良吸引而來的嬌客。 這平常跟假日,都是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這天涼爽宜人,肥仔終於肯踏出家門,帶我吃吃東西喝喝咖啡。 也願意帶我去散散步了。 我喜歡散步,多過爬山。 因為爬山給人的壓力太大了,一點都不輕鬆愜意。 這樣看看風景呼吸新鮮空氣,真的是快樂悠閒。


看著釣魚的人,驚訝小湖裡竟然有那麼多的魚。
看著推老年人的中年人,羨慕老年人有這樣孝順的孩子。
看著溜狗的孩子,感動她們從小學習尊重生命。
看著穿短褲的慢跑者,猜他們應該不愛跑步機。




喂:等將來我懷孕的話,你會不會帶我出來溜溜啊?!聽說懷孕的婦女需要有足夠的運動量才健康呢。

喂:將來有小孩的話,我想養條狗。這樣孩子可以學習相處跟仁慈。 養貴賓狗好嘛?還是柴犬~? 你先說要養什麼狗!

喂:你星冰樂上的奶油給我吃,我要把他挖光。


等再老一點,不知道你會不會像嚴凱泰一樣帥,希望那時候你還是可以頂著稍微小一點的肚子,帶我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