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碗小羊肉。

什麼!? 妳沒有吃過一碗小羊肉!? 

有去過碧潭、新店,沒有吃過這個一碗小羊肉的,真的會讓人驚奇吧! 這是間不起眼的小店,但是店門口貼滿了碧潭派出所禁止停車的紅布條,可見,這真的是讓他們苦惱的名店ㄚ。

價錢合理,平易近人,東西衛生裝潢用心。 真的是非常棒的店。

清燉--130(鍋)
紅燒--100(鍋)
羊油麵線--20
麻油麵線--20

只賣這四種,剛剛好一人份,不像岡山大羊肉,一碗小羊肉,是小羊肉(小朋友羊) 精巧的一碗。 爐子,餐具,也都非常的用心。



連保溫的陶鍋都是個可愛的笑臉,一人一份,還有木製的架子,真的很棒ㄚ!!! 真的好吃,沒有吃過真的是一定要來嚐嚐鮮。



到了烏來老街,不免俗的一定是要先吃個幾家。 我們參觀了讓人感度動的泰雅族文化館,他吃了冰涼的溫泉蛋。 我吃了有名子包子店。 這個是奇妙的梅乾菜包子,果然是獨特口味,真的是沒吃過呢!!!

沿路還有很多技藝像是表演的再進行,比如說:刀療法阿(感覺會出人命>"<) 拉蔥糖阿.....



喔~天ㄚ!!!

這個臺車真的是讓我神魂顛倒。 我拼命的拍照,別人都以為我是外國人還是鐵道迷。 但是這個地方真的太美了,讓人感動的看到了歷史。 烏來,產很多樟木,日本統治的時代,樟木的坎伐是要經過日本官方許可的,一搬來說35-50歲樹齡的樟樹,是最棒的煉腦樹齡,後來,有了板車,更加速了製腦業的活絡。 直到石化工業取代了大部分的塑膠產品,製腦業,開始沒落........





小臺車站,沿路風光明媚,大約3-5分鐘的車程,讓人開心不已,沿路有日文說明,也方便了日本遊客的導覽。  我真的沒有想到台灣也有這樣美好的地方,除了風光明媚,還有博物館 跟古蹟生命的延續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