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妳說想要約我吃個飯,我驚訝於你需要使用到我手邊的這些材料。 其實更驚訝的是,妳只是想要交個朋友。

請原諒我有時後有點被動,我總覺得一段關係結束後,我很擔心會自作多情的用朋友兩個字讓對方有壓力。 靜靜的觀察,靜靜的關心,也許也是一種不打擾的朋友......謝謝妳終結我這樣的被動,讓我們真的有朋友的起點。

我喜歡聽妳說妳的事情,也許工作,也許生活。 這跟探人隱私沒關,有的人是用鏡頭表現溫度,妳是用妳的眼睛感受變化。  常常感受你的自問自答,還有無解性的話語,有時候覺得是不是你真的太無聊,可以想那麼多。因為自古有訓:假做真時真亦假、天下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這些鬼打強轉圈圈的明訓,那又何必像屋頂上史努比的白日夢,浪費腦子的CPU&記憶卡運轉速度呢 !?

我們都有預感,我會獲得專門行腳的公主李。

高興跟感動,是一種放在心上的感動。 我沒有說很多,因為妳會感受到我了解,看你摸摸細緻的睫毛,告訴我他的柔軟舒適,但是回到家我卻想著是路癡的行腳探險記。 我們都覺得你是相信愛情的天真小女孩,很天真、可愛。 不瞞你說,我一直覺的相信愛情是我難以想像的空間。 我用很多的度量衡想要去測量愛情的深度跟厚度,但是我只能感受到結尾:我感覺不到你。 這時候的愛情感覺。 因為我只感受的到終點,感受不到起點....... 

妳說妳要找個妳有感覺的大人物,但是你總是在觀察路邊讓人感動的小人物。 這兩者的差異,很衝突!!!!! 妳要的,就只有純淨跟透明的兩個人吧。 回到家洗澡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哈林的愛情黑皮書:『想很多,睡很少,多愁善感的好笑,任世界大又吵兩個人剛好。』 也想到莫文蔚的歌:『千山萬水沿路風景有多美,也比不上在你身邊徘迴....』




目前,我只有心理有一個吧台。一樣歡迎好朋友來喝一杯。不用說太多話的喝喝酒看看風景。
  希望以後妳的客廳地上會有一片小毯子,可以讓好朋友窩著悠哉的有一搭沒一搭的開心閒聊、分享......




給妳三首歌,我挺喜歡的幾首歌。





執迷不悔

作詞:王菲 作曲:袁惟仁 編曲:唐奕聰

這一次我執著面對 任性地沉醉 我並不在乎
這是錯還是對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顧一切
就算是執迷 我也執迷不悔

別說我應該放棄 應該睜開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覺 你並不是我 又怎能瞭解
就算是執迷 讓我執迷不悔

我不是你們想的如此完美
我承認有時也會辨不清真偽
並非我不願意走出迷堆 只是這一次
這次是自己而不是誰

要我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痛苦 就算是淚 也是屬於我的傷悲
我還能用誰的心去體會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圍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也只能執迷而不悔 
 



紅豆

原唱︰王菲  作詞:林夕  作曲:柳重言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什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地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歌名:愛的代價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癡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