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chy5433/21/1293699263.flv_###} MIA&RICHARD成長MV。婚訂愛製作。

之前未了怕婚禮相關公布太多,所以一直沒有把影片PO上來,現在在PO一次,不單單給大家回味一下,也讓大家看看我們小時候,還有婚訂愛的功力......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呢!?

在結束一趟旅行回來後,一個很談的來的團員(兔兔~也就是我的伴娘),在MSN上約了吃飯,也順便問問近況,我就說,還好ㄚ,分手了,也只能這樣阿,雖然想不透也是很無可奈何。

兔兔就說,那就介紹個男生給你好了.......於是就開始MSN三方對談。

兔兔:書銘哥,今天晚上要一起吃東西嗎!?  我介紹女生給你阿。 她是咪咪。
綠茶:咪咪你好。 但是我今天可能要加班耶。
兔兔:幹麻一定要今天加班嗎!?
綠茶:有事阿,不然我看看可不可以趕過去好了。
兔兔:等妳過來ㄚ。
綠茶:但是我還要回家換衣服耶,再過去會晚一點耶......


(我心裡的OS~這人真囉唆,我是要看兔兔,他歸毛幹麻阿!)


綠茶:你好,我是書銘。
咪咪:你好,我是咪咪.....今天有空就一起過來ㄚ。
綠茶:不知道耶,說不定不會去,硬要拉我去我怕我來不及~
咪咪:喔~看你阿。
綠茶:兔兔說他要介紹你給我認識耶。
咪咪:是唷,那你喜歡怎易的女生阿。
綠茶:身高要165以上,體重55公斤以下吧,不要太胖,個性要好.......
(你以為你是誰ㄚ,嚕嗦真多!!!!)
咪咪:那你今天看要不要去再聯絡吧.......還是你打個電話給我。我電話是 ##$%^^&&*&*&**((



鈴~~~~~~~~~~~~
鈴~~~~~~~~~~~~~~~~~
鈴~~~~~~~~~~~~~~~~~~~~~~~~~
(這人很怪耶,想一聲電話我知道他電話號碼就好了,幹麻一直打啦!!!)

咪咪:喂!!你好。
綠茶:你好,我是髒樹皮.....
咪咪:什麼髒樹皮啦,說話都說不清楚啦!!!
綠茶:我說我是書銘啦......
咪咪:你幹麻打給我!!!
綠茶:你叫我打給你的耶~~



綠茶:我心情不太好耶,想去看海。
咪咪:喔,你去阿。
綠茶:那淡水的海好看嗎!?
咪咪:不錯ㄚ,不然我幹麻來這邊工作。
綠茶:你要出來走走嗎!?
咪咪:看我有沒有空阿,不然晚上我可以,晚上好了。
綠茶:那就晚上見阿.......


我就被口香糖黏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