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的旅遊展結束喽。

花了400元,我們擠進動彈不得的旅遊展。 其實說旅遊展真的是非常的奇妙。 有很多大的旅行社進駐,當然也有很多與台灣關西友好的國家請了國家的代表來台灣邀請台灣的人民去旅遊,了解他們可愛的國家。 當然也有台灣本地的飯店來促銷休閒假期。喔喔~更當然的也有很多台灣的縣市單位來邀請大家到各縣市觀光。

其實,搶的最火紅的並不是國外行程呢,反而是台灣的行程跟飯店優惠最吸引瘋狂的買氣。

非常的擁擠,因為人真的太多了。除了擠的臉都要變型、擠的走路都已經筋疲力竭之外,還是有些樂子的。 比如說,到日本單位上面是吃好吃的煎餅(真的是太好吃醬油煎餅了啦!!!)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主要是來找歐洲蜜月旅行的,我真的應該會看在低價的份上變成瘋狂暴發戶吧!!!  在來是漂亮的台灣旅遊促銷,看他們組合那麼美的花牆,不來一張到此一遊真的有點可惜呢!!!  雄獅團在旅展可是響噹噹的火紅單位,我們真的是找不到人幫我們講解行程,肥仔只好很耍寶的拿起服務人員的『請找我』牌子,希望服務人員可以趕快跟我們講解阿。  還有很多促銷的小活動唷,真的很有趣。



印度的促銷,有專門的美麗小姐發送漂亮的印度手環,還有幫參觀的女生貼額貼。 在整個旅展的參觀過程裡,我一直貼著可愛的額貼呢。  促銷台北縣觀光的活動裡,肥仔幫我們贏得了一整盒的三峽牛角整整有10個牛角耶,真的可以大聲的使用『值回票價』這個成語了。(答案是我告訴他的啦!!!!)  統一渡假村也派了OPEN蔣的車車來。我真的是迫不急待的衝上去,可惜......肥仔的抖抖手又拍的好晃唷,只有這張可以看了啦!!!!

歐洲團,我們還是選了東南旅行社的荷德英法團。 有別於其他的旅行社荷德比法,我很開心我們可以跨越英吉利海峽到紳士的發源地,巴黎聖誕節...........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