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照片為VERA WANG的發表服裝。

懷著忐忑的心情,我接受了我要訂製禮服的事實。 怎麼說忐忑呢? 真的要感謝娃娃願意位我爭取,一般而言,婚紗公司讓新人訂製訂製服,除了會收一筆錢之外,婚紗公司還會有很多商業性的考量,比如說一件衣服的成本是20萬,量身訂做的衣服主人,部分負擔了5萬元,但是婚紗公司花了15萬在這件衣服上,未來,這件衣服容不容易租出去,有沒有其他的客人也喜歡這樣的款式,是不是和婚紗店本身的衣服有重疊,這些都是一個很大的成本考量。 所以,有時候雖然量身訂作,礙於婚紗店的成本考量下,婚紗店跟設計師常常會將訂製者的訂做方向引導到她們的需求類別。

我很感謝娃娃願意為我爭取,也感謝肥仔疼我的心。

如果說全世界的女人都希望穿上VERA WANG的婚紗,那麼,全日本的女人都希望穿上貴由美的婚紗。


此照片為貴由美 網站摘錄。(小炫風推薦)


VERA WANG發表會展示款。

跟娃娃討論的結果,我們需要的是日本軟緞香檳金的緞面禮服。綜合這三張圖片的概念跟大綱,台灣的婚紗其實世界知名,價錢合理作工精緻,種類繁多,我想,沒有哪個國家的新娘會比台灣的新娘幸福了。 這三個圖給設計師看過之後,就可以開始打板製造了。  過兩天就可以去看樣布了,我想要跟設計師說,請幫我用同一塊布剪下來幫我做一個髮飾還是衣飾,我自己買。 這樣,我就可以自己收藏,屬於我的婚紗小秘密。

我要放在我的餅乾盒子裡,告訴我的孩子,媽媽的婚禮,爸爸是這樣用心,讓媽媽訂做一套衣服,這套衣服的質料非常好,妳看,這就是媽媽拜託設計師用同一條布幫媽媽做的,有一天,幸福會傳承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