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伴娘--第二肇事者。

訂結婚同天。 我需要選一件白紗,三件晚禮服。

我挑到我喜歡的白紗,我喜歡的晚禮服一件,還有肥仔覺得好看的晚禮服............(衣服,肥仔手抖抖的,天暗暗的,都晃動了,沒有清楚的.......天ㄚ。)

我很苦惱。真的很苦惱。

因為肥仔看我苦惱,我的完美禮服秘書看我猶豫。兩個人支持我訂做.......

訂做婚禮的衣服,是多少女生希望的事情。肥仔支持我,禮服秘書娃娃(婉吟)借我昂貴的外文雜誌當我訂製的參考,真愛婚禮表達了她們的誠意,肥仔也給我最大的支持,這樣美好的事情,我竟然還是覺得好苦惱。 我真的是不知足的孩子嗎!!? 婚紗公司,我的另一半,都支持我,要給我女孩子夢想中的完美婚禮。 我深深的感謝娃娃,她總是不斷的替我爭取。 我非常感謝肥仔,他更是讓我感動的不計代價讓我快樂。

我苦惱。

1.我從來沒有想過有天我會自己有訂製的衣服。
2.時間是這樣的緊迫,12月的婚禮,10月才開始著手找禮服靈感,真的可以嗎!?
3.我要做的禮服,是不是有可能給婚紗公司帶來很多很多額外的壓力。
4.什麼顏色好呢!? 
5.....................
6................................


我很鬱悶。認真的苦惱.........


左邊是笑的很開心的第一肇事者,右邊的是我的第二肇事者伴娘。

10月的第一天,是第一肇事者的生日,她不但看完電影殺過來陪我們挑衣服,還送了個昂貴又別緻的相框當結婚禮物,壽星,沒幫她慶生,也沒有送她禮物,讓她趕來陪我們,還從她手中拿了禮物,真的是太大的心意還有太多的不好意思了。

土象星座的第二肇事者(她叫兔兔),有一個白淨聰明的風象星座要好男友。這個超口愛的手繪訂製兔子安全帽,是聰明男孩湯尼送她的情人節禮物。 土象星座總是比較務實, 覺得這樣的禮物很怪,但是看再我跟肥仔還有第一肇事者的眼睛裡,是別緻又獨一無二的幸福,這樣的禮物,花了多少的巧妙心思,耗費了多少的時間尋找,這樣的心意,遠比實際的價錢來的珍貴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鏡子裡的就是第二肇事者的白淨聰明湯尼哥........

唉。

拍了別人都很清楚明白,我的照片真的"沒有一張清楚".......  肥仔說,我猴子精上身,一直跳來跳去他沒有辦法拍照.......冏,但是這年頭真的很少人會跟抗戰時期的軍閥一樣,站的直挺挺的拍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