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本&婆家本

既勞動節拍完勞動婚紗,一直到了9月11號才拿到完整的相本。 

怪我太忙,肥仔總是下了班,開著他的小破車去真愛一次一次的校稿,一次一點的,到現在才取完所有的件.....謝謝他總是這樣盡力的幫我,支持我,還有....滿足我的小心願。

拍婚紗,我們分兩天,驅車到三義追逐桐花。花的精神跟車資已經讓我感動不已了。700多張照片,我只有微笑沒有多說話。第一輪我只挑合照,再挑一輪肥仔把我刪除的獨照能救的都救了,總共幫我保留了100張入本,200張電子檔........

我說:真的花了那麼多錢ㄚ。
你說:妳沒說話,我知道你喜歡。 很多男生女生都是在婚紗店裡不愉快,我儘可能的滿足妳。


謝謝你的溫柔。謝謝你的疼愛。

我繼續享受你對我的寵愛,繼續躺在床上轉圈圈,看著你打掃...........

三刻油。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