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男人貨。

2009-08-08 八八水災+父親節。

為了婚禮的小東西,也貪圖撿個便宜,沒想到假爸爸真暴發戶,自己買了這麼東西,瞬間從穿著破爛的路人,變成VIP級的暴發戶 ~_~" 買的這些東西,都是男人貨,沒一件是我的  Orz......

會選擇BALLY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皮革好,價錢公道,品牌也低調。 我總覺得萬寶龍好像很多皮件行就有賣了,登喜路、督彭型象很老,GUCCI還有LV 男生用又感覺這男生好像太揮霍了,感覺就很公子哥。 所以,我們鎖定了低調的BALLY.......(雖然肥仔媽還是買了萬把塊錢的萬寶龍袖扣跟領帶夾.....其實我想幫他買純銀的。不過買都買了,開心又感激的接受並且學習喜愛,會更得人心,贏了禮物給了讚美也贏到大家開心,真是太划算了!!!)

來介紹一下,暴發戶買了些什麼吧!!!



皮帶,很低調的皮帶。




我很愛的歐洲式皮夾,是對折短夾,但是是台灣短夾的稍長板,可以放的下一張機票,約有A4紙張的寬度,還可以完整的讓電子式發票安穩的睡在裡面,真的非常實用。(不過希望他改一下它使用皮夾的方式,平常他的一個皮夾就像是夾了燒餅油條還加蛋一樣的肥厚變形,這樣貴的東西,不知道後來是不是還是會變成5-6倍厚Orz........)



這是我反對,但是肥仔堅決要砸重本購買的...............我反對的原因是:
1. 這個樣子紅白帶子的很多假冒的。
2. 超級貴。
3. 他同事"搖旗吶喊"有個一模一樣的,真不董男生幹麻喜歡一模一樣的。
4. 他平常總是兩手空空的把所有東西都塞到褲子口袋裡,叫他帶包包他還會罵我~_~",真不懂他要買來幹麻的。


不過肥仔當暴發戶當的很開心。 我看他猶豫不決的臉感覺他真的矛盾的有趣.....管他的,懶的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