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門口終於有捷運啦^_^+

今天要帶土包子肥仔去逛街,畢竟土包子還沒有乘坐過鼎鼎有名的"炸胡線",即將要當山莊員外夫人的我也太開心家門前有捷運。 屏除故障率高之外,我真的很喜歡這條美麗的內湖線......

內湖線跟其他台北的路線不太一樣,沒有喧鬧的街景,有漂亮的好山還有蔚藍的天空,我最喜歡的就是我們家前面的大湖山莊站,還有美麗華站,以及奇幻旅程的機場站了。

大湖山莊站有多美,有山有水有綠地有悠閒。 真的是美。
美麗華站有多美,有一點點日本台場的絢爛夜景,有比市政府商圈還要方便的奇妙連結。
機場站有多美,有一日生活圈的便利幻想,有瞭望停機坪的寬闊視野,難能可貴的近距離接觸......

那今天帶土包子逛美麗華吧。



這是我們的便利宴客場地唷^_^+

帶肥仔逛街就是這樣,成天想著吃的,用餐時間沒訂位怎麼會有東西吃呢,我無奈的陪他瞎逛,結果他發狠的殺近去印度料理店。他點了一個薑黃咖哩飯。






我點的是印度特調香料烤雞印度餅餐。

兩個價錢都不貴,不過口感真的很特別。可以說是非常經濟又實惠的好料理。 只可惜這天晚上因為他吃飽了,陪我逛街就不太搭理我,一直看路上的行人讓我情緒爆炸,我一路飛奔跳上捷運回家......

愛看路人,真的是大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