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的,我現在不賣漢堡,不當麥當勞姐姐也不挖牙齒,不在牙科當助理小妹了。
莫名奇妙的。我變成了歐蕾。(歐蕾=OL)

人生真的很奇妙呀。



我之前的工作都有制服,有麥當勞制服有護士服。我根本就完完全全的活在包頭還有省錢制服裡。現在我要漸漸的變身........首先要改變就是要先從頭!!!!

繼之前我在西門町染了一個頭要價九千塊,但是又維持不到一周的案例(不誇張,我頭髮到腰,染的頭髮顏色是藍色,特殊色,超級快退,後來只剩一頭白髮),我已經六七年不染頭髮了......(不知不覺姐姐真的都用XX年來計算時間了>"<),變髮維新,我就請我老大幫我的忙。

這是他花了一個半小時幫我上色之後的寫真集,身上穿的是垃圾袋,頭上戴的是浴帽,我們去美材料行買了義大利製造的太妃糖色染髮劑,頭髮的顏色要有點豐富,但是又不要109也不要台台女孩當然更不要當紅髮安妮的阿罵,所以顏色的選擇真的很難,天曉得太妃糖色搞出來會不會變的很怪,管它的,反正才五百塊錢,不是五千塊,真的不正點我也算了!!!



義大利 韻特INTERCOSMO 華拉永久染髮霜

將染膏&雙氧霜1:1瞎攪和調均勻之後塗在頭上,放置時間約三十分鐘到四十分鐘,要比較定色的話請直接用清水沖乾淨再加上護髮乳就可以了(不需要用洗髮乳喽)。適用的結果顏色真的很均勻好看。很推薦呢,畢竟價錢跟上色的程度還是要成正比比較好唷。

染出來吹乾之後,隔天我再請美髮師替我打層次剪造型,結果還是讓我挺滿意的唷。

有點歐雷的樣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