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凌晨4點的起床號,由婆婆媽媽的拍打保養品聲響中開始。當然一路上我又是昏昏沉沉的。




我們早餐的目的,是在梅山遊樂園附近野吹,恐怖的早餐,我們的早餐有豐盛的鹹稀飯,菜圃蛋,炒青豆子,還有很多的蘿蔔糕,白斬雞,還有牛肉片....還有很多我不記得的東西,'當然還有早餐咖啡以及高山的高山茶......Orz,在全部吃了一個段落吃後(跟長輩吃飯就是全部都要吃不可以挑食之外還要全部都吃的大家都看到吃很多@_@)樹皮只好拉著我尿遁,沿路的拍了很多梅花的照片,原來梅花真的很漂亮,真的真的很雅緻很美,一點都不輸給小日本鬼子的櫻花阿,當然,還是不免俗的要拍張到此一遊照片,經由這張照片我才知道,原來我昏昏沉沉的已經到了玉山的山脈了....

驚恐中的醒來,今天一整天都是素顏,看看這山路上隨手拍的梅花有多漂亮,一叢一叢的白花,我也偷雞摸狗的折了一剪梅,很細小的一枝,我企盼我的插枝可以讓它存活,不過誰曉得呢!!!真的很美呢!!!





南橫的大關山隧道口,以及雅口,當然午餐這個部分我已經不想說了,一樣是很多的...我這個人其實挺怕旅行的,最主要的就是怕上廁所不如城市方便,我膀胱小,愛喝水愛尿尿,上嗯嗯也很規律,這幾天吃的多,我更是很難過,畢竟旅行,不是想要上就可以上的出來的,不過孰可忍淑不可忍阿,這個地方是個著名的景點,也是個天然廁所,我想我這樣介紹應該會很多警察因為隨地便溺會到這邊守候開單吧,不過警察大人,出外人不方便就請您行行好吧,我在天然廁所的芒草叢裡尿了一泡尿,還有9顆大便應應急,不過因為是山坡的關西,拉的屎球又滾了下來,在我驚恐的踩到自己的屎之後,沒有意識慌張的大叫--阿~我採到自己的大便了.......拉起褲子往樹皮的方向衝。

哀....我真的不白目,不過大概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當然我有洗乾淨我的鞋子才上車Orz)




搖搖晃晃的因為我不敢看山崖(我很怕崖壁,感覺我會掉下去變成稀巴爛的肉餅)所以在沿路美麗的風景我都很沒用的閉著眼睛假裝太陽太大太刺眼,就算是我是俗辣也好,終於下山,也到了漂亮的台東,一下山映入眼簾的就是休耕的農田種滿了太陽花,不只有天然的有機肥,也美化了農田,真的是太棒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